close

IMG_9726

這次收到NIVEA卸妝水的試用

跟大家分享一下我試用約一個月的感受~

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混合偏乾肌就繼續看下去吧!


品名:NIVEA妮維雅 涵氧淨白透亮卸妝水

容量:200ml

建議售價:247元 (各大藥妝打折時的價格更划算)


IMG_9727

他們家的卸妝水200ml雖然覺得好像很少

但其實我倒覺得這樣的容量很適合旅遊的時候攜帶!!

而且如果是想買來試用看看的人,也不用怕用了不愛而太浪費。

 

IMG_9728

倒在化妝棉上是透明的~~~

敏感肌適用:無酒精、無香料、無色素、無礦物油、配方溫和

IMG_9729

報告一下臉上彩妝有什麼:

眉毛(眉粉、眉蠟)、防水眼線、防水睫毛膏、眼影、腮紅、氣墊粉餅、無色蜜粉

 

IMG_9730

涵氧淨膚科技MicellAIR 提升卸妝後肌膚5倍含氧量

因為我是混合偏乾,有沒有5倍含氧我是看不出來,但臉不會刺、不會緊繃

IMG_9731

整張臉大約使用三張化妝棉就卸除乾淨

若當天妝比較濃的話,我還會再用第四張做最後清潔&確認完全卸淨

IMG_9733IMG_9732

照片左邊為before,右邊為after

應該不用多說就看得出來了吧!!哈哈!!

我的鼻翼&雙頰容易泛紅,如果卸妝產品太刺激臉頰就會紅

但看起來是沒有泛紅,反而有透亮的感覺~

 

IMG_9734

但我要特別說的是~

雖然他說有Micellar Water淨膚微分子能深入毛孔吸附防水彩妝、油脂與髒污

不需反覆搓揉就能迅速卸淨!

但!!

防水睫毛膏還是無法全卸除!但眼線液有卸掉(因為畫的面積很小)

以下有實驗:

IMG_9735

IMG_9736

還是需要經過反覆擦拭才將防水眼線液跟持久唇彩卸除

防水睫毛膏顯然還是有殘留,在反覆擦個幾次應該是會卸掉

然後~唇彩有卸除,但染色的部分還是有殘留。

所以我覺得,防水眼線、防水睫毛膏、持久型唇彩還是用卸眼唇專用

畢竟眼部真的經不起如此反覆的擦拭呀!!!

 

另外提到有水解珍珠與甘草萃取,可以減少膚色暗沈不均,可以有效提升透亮白皙

我目前用大概3週下來是覺得這部分比較沒什麼感覺啦~

但它的保濕美容液成份,是真的有提升含水量,因為使用後不會覺得臉乾澀緊繃

 

我想應該會有人問我前陣子分享過的Dr.Wu溫和潔淨卸妝水哪個比較好用

(試用分享|Dr.Wu溫和潔淨卸妝水)

目前我用過三款卸妝水:

Bioderma舒敏高效潔膚液、Dr.Wu溫和潔淨卸妝水、NIVEA涵氧淨白透亮卸妝水

三瓶卸除力都很好,也很溫和不刺激,使用後也很清爽不悶

但對於乾肌,保濕潤澤度:

Dr.Wu > NIVEA > Bioderma

 

Dr.Wu使用後是保濕且有潤澤感,摸皮膚會有一點點潤澤黏感

NIVEA使用後是有保濕感,不乾燥緊繃

Bioderma使用後是不會乾燥緊繃,但建議乾肌快洗臉上保養品

 

 

以上分享,有興趣可以去各大藥妝看有沒有試用,或是買一瓶會來用看看喔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