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 

IMG_9100

品名:Dr.Wu 溫和潔淨卸妝水

容量:400ml

售價:$850

銷售通路:康是美、屈臣氏、寶雅、西門寶慶、Yahoo購物中心、MOMO旗艦店、Dr.Wu官方網站、英爵醫美診所

 


 

這次受到Urcosme及Dr.Wu的邀請來試用溫和潔淨卸妝水

非常幸運也非常開心~

先看到這次的包裝。很簡約的白色蓋子配上Tiffany瓶身

保有了大多數卸妝水給人清爽的感覺以外,也多了一份溫和感

 

IMG_9101

看到瓶身的顏色不要嚇到!裡面的內容物,就是卸妝水本人~是透明的!

因為Dr.Wu堅持『無添加、不含酒精、高濃度、高等成分、高安全性』的五大研發標準

所以都有通過低敏、安全性與非致痘的臨床測試,敏弱膚質跟術後保養都可安心使用。

 

溫和潔淨卸妝水所有膚質都適合,主要乾燥跟敏感肌更是適合

我的膚質:混合兩頰偏乾,臉頰、鼻翼會泛紅

如果跟我膚質一樣的,可以往下看我使用的心得參考喔!

 

IMG_9102

一般上班的時候我都是以淡妝出場

我的淡妝是:潤色防曬、粉餅、眉毛、腮紅

 

IMG_9106

Micellar微膠粒淨膚科技,不用過度摩擦肌膚,就能有效卸除彩妝跟髒污

有添加維他命B3,比較容易溫和的穿透角質層,減少敏感及發炎現象,所以可以改善乾燥發紅。

像我兩頰開始泛紅的時候,用到太刺激成分的產品會刺刺或更紅,但這款不會不舒服。

 

IMG_9104

一般我大概是使用2-3片化妝棉就能卸除全臉

第3片的時候其實化妝棉上就沒有髒髒的,主要是確認臉上妝有沒有卸乾淨

IMG_9108

這是我平時帶淡妝的時候卸前跟卸後

就看得出來是真的有卸掉啦~~~哈哈

 

IMG_9109

因為它的配方溫和低敏,所以過程中不刺激以外,不熏眼!!(這超重要的)

照片是想讓大家看看,有些卸妝水卸完以後臉會乾乾澀澀,必須馬上洗臉上保養品

像我兩頰偏乾,這是卸除後10分鐘以後,臉還是很保濕光澤,用手碰觸會有一點黏的感覺

我並不會覺得這樣不好,反而對於臉頰乾燥的我很喜歡!

 

IMG_9149IMG_9148

這兩張對比照主要是想跟大家分享,Dr.wu這款使用完後肌膚是有保濕跟潤度的

整個臉上看得出那個滋潤的光感~

 

IMG_9048

你們會想,卸妝水要卸淡妝是很簡單的~

那我也來分享一下如果是濃妝的話,效果是如何!

IMG_9055

濃妝(氣墊粉餅、防水粉餅、眉毛、眼影、防水眼線、防水睫毛膏、持久唇釉)

大致上前後有很明顯的差別~

但這邊要特別說,防水睫毛膏、持久唇釉基本上卸不太掉,必須另外使用卸眼唇專用

除了這以外都可以卸得很乾淨唷!!!

 

Dr.Wu真的是老品牌了,從我有印象開始需要化妝卸妝的時候就在了

(應該是.....高中大學吧~~)

 

這款溫和潔淨卸妝水主要成分:維他命B3、益生菌營養因子

雖然我一直覺得卸妝洗臉就是扮演好卸除彩妝髒污的角色即可,覺得裡面添加的保養成分沒有很大功用

但他含的主要保養成分,其實最大用處不是保養,而是讓你在卸除的過程中是溫和、是不傷肌膚

 

有興趣的人可以去各大銷售通路試用看看喔!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