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9509

如果你看到照片還不點進來,那你真的會錯過一個必吃美食!!


OK~認識我的人都知道,我超愛吃火鍋!!!

不管春夏秋冬,只要想不到吃什麼,就是『吃火鍋』

一來是因為吃火鍋很方便,要吃什麼就丟進去煮一煮就對了~

二來是因為有料有湯,配個飯或冬粉,一鍋搞定!!!


 

『澎富精燉牛肉鍋』

淨量:1200g/包

固形物:300g

建議售價:550元

https://shopee.tw/product/918430/1710449698/


 

IMG_9506

當然愛吃鍋的我,有時候還是有懶得出門的時候!

所以在家裡備一些火鍋湯底是必須的啦~~~

通常看到的我鍋湯底都是只有湯沒有料,如果有料需要冷藏或冷凍

但這鍋很特別,可以常溫保存~重點裡面還有肉肉肉肉肉!!!!!!

 

盒子打開是一個真空鋁箔包,經過高溫殺菌的包裝,可以安心的常溫保存

就不用吃之前還要等退冰啦!!

 

IMG_9508

一包是1200g(料+湯)

包裝上市說固型物(應該就是指料的意思)有300g

特選紐澳天然乾淨的牛肉,裡面有牛頸花、牛腱子,這兩種都是很適合燉煮的部位

就是300g貨真價實的牛肉啊啊啊啊~~(數一數大概有至少12塊肉

這肉真的很嫩誒~完全不柴不硬!!

 

IMG_9507

一般牛肉鍋都是清燉或紅燒,但這鍋除了肉以外,還能看到中藥材

吃鍋吃鍋~還要吃得健康是吧~哈哈哈

裡面有紅棗、黨蔘、枸杞、陳皮、甘草、川芎、當歸、三奈八種藥材

都是對身體補血補氣啊~之類的中藥材!

 

話說有人不喜歡中藥,雖然我個人沒有討厭

但我想說的是,別被八種藥材嚇到,想說是很難喝的中藥湯

不!我覺得他比例調的很OK~恰恰好!湯很鮮甜好喝~

 

IMG_9513

當然吃火鍋除了湯重要!料也是很重要的~~~

冰箱有啥就都把它挖出來吧!!!!!

介紹本人自創食材『肉丸子』

我是懶人一枚,教大家做出簡單又美味的肉丸子!!

平時我會去好市多買一大盒豬絞肉,回家以後一包包分裝冷凍!

肉丸子呢~就把豬絞肉退冰以後,一顆顆搓成圓球就好啦!!!!

不用放什麼太白粉或調味料~就是動動手把它搓成圓!

 

這樣煮出來的肉球會很入味,也會很有口感!

切記!別去甩他或過度搓揉!就是取自己想要的丸子大小搓成圓就好喔~

 

IMG_9511

吃火鍋用砂鍋整個就很有感覺~

沒有砂鍋的也可以用一般湯鍋就好啦!哈哈哈~

除了火鍋必備的蔬菜、豆皮、火鍋料、豆腐、菇類,我另外加了牛番茄

我覺得牛番茄跟牛肉很搭!熬煮一下蕃茄的甜跟湯底融合~美味。

而且我覺得用大白菜比用高麗菜來的更好吃!你們可以試試~

 

IMG_9512

這樣一鍋的份量大概是3-4人

如果太多人的話,料就必須放得更多,但這樣湯底就會被太過稀釋

建議如果多人的話,除了本身這鍋先放一些料煮以外,可以另外用一鍋水單純煮料

料煮熟了,鍋裡吃不夠了,再把煮熟的料放進鍋裡需取湯汁!!

或是~可以用兩包鍋底!!這樣就不怕湯不夠被稀釋,還可以吃到更多牛肉~

 

video-output-7EAF31BC-B59F-4641-B7D1-B40CD48B8EE9

對我來說,真空鋁箔包真的很棒!!常溫保存~不用佔冰箱空間,帶出去露營什麼的也很方便!

包裝不拆隔水加熱也很OK!!

其實不用限制一定要煮火鍋,煮個麵加上這包就是超好吃的牛肉麵!

 

如果你身邊也有愛吃鍋的朋友

這麼精緻的包裝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~哈哈哈

 

看到這裡還在等什麼?!

我光打字打到現在就又想再衝去吃一鍋!XD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