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要來跟大家分享從美國紅到台灣的Crest美白牙貼使用心得

想知道效果的就繼續看下去吧!!

其實我個人呢~是一個重度咖啡&茶的使用者,所以我的牙齒一直都不是很白。

尤其不知道為什麼牙齒上會有一塊一塊特別黃,有點像是膚色不均,以下我就稱它牙色不均好了

 

這問題困擾我很多年,但要去美白牙齒好像不太便宜

所以小資的我曾經試過的就是美白牙膏~~

什麼X人七天亮白牙膏....無效!

什麼韓國很紅美白牙膏....無效!

 

在使用牙貼之前讓我有點感受的大概就是日本藥妝很紅的TO BE WHITE吧!

我買過它的綠色美白精華+粉色抗敏美白牙膏

大概用了2瓶美白精華,牙齒是真的看起來沒這麼黃

但效果還是沒有達到自己預期!(也許應該試試銀色加強版或在使用更久一點)

 

總之因為用完也還沒機會到日本玩,又加上之前看到很多美妝youtuber大力推薦的crest美白牙貼近台灣以後

決定立馬買來試試,搶救我的齒色不均黃黃牙!

(說實在牙齒黃黃擦什麼顏色的唇膏都覺得...醜!)

 


講到這裡如果不在放上我的成果照片,肯定很多人要跳掉不看了!!

請見諒本人牙齒真的不太整齊....(其實要放上我的牙齒照片跟放素顏照一樣需要勇氣)

 

可以看到的是使用前我的牙齒偏黃,然後會有一塊塊更黃的色塊

可能是之前補牙的材質較容易色素沈澱的關係吧...但這就讓我有很明顯的齒色不均!!!

(大家可以看我的門牙最明顯)

 

第一次使用我沒有每天使用滿14天,因為途中使用覺得牙齒會酸,所以我有停用個幾天再繼續

但第一次使用完14片,感覺牙齒有變白,最明顯的還是尺色不均,黃黃的色塊有變淡!

第一次使用的時候,因為我上次日本買的TO BE WHITE牙膏還沒用完,所以還是有再繼續用~

我想說這樣會不會讓美白效果更好~(但...應該是還好)

 

隔了一個月後~我又在使用第二次

第二次使用後效果變的更名顯,牙齒整體上變得亮白,黃色塊也有淡化的感覺

牙齒酸酸的感覺也沒有第一次這麼誇張,但如果真的太酸我還是會停個一兩天。

 

經過兩次療程? 我覺得這真的很值得投資!

我那時候是康是美週年慶買的,平均一盒$580

(他那時候還有兩盒送一條牙膏,但由於本人一直猶豫最後沒貨)

 

其實在各大通路做活動的時候,都可以買到一盒$600左右

像好市多就有2盒一組的特賣組合(好像$1200多吧....)

 

這次我在蝦皮24h又再購入2盒+crest牙膏一條 打折下來總共$1300多

搭配牙膏使用後效果如何到時候再分享!


以下是我自己的使用方法,有興趣的可以看下去

 

打開盒子裡面有14包牙貼+一份說明書

(其實很不解的是這點東西為何需要這麼大的盒子...)

 

撕開以後會有兩片牙貼,長的是貼上排牙齒,短的是貼下排牙齒

我個人都是先刷完牙以後再貼

(但有聽說貼完再刷牙會比較不會牙齒敏感酸酸)

然後我會將它們對折,摺出一條中線~讓你比較好對齊牙齒,貼的比較平均。

接下來我會用衛生紙稍微把牙齒表面擦乾,或是用手搧一搧~

讓牙齒表面乾乾的黏著力比較好喔!!!!

貼上以後稍微用手推平推服貼,多出來的部分就往內折~

大概貼30分鐘(但有時候我會不小心超過一點點)

 

撕下來以後有些人說不用再漱口或刷牙,我個人都是在睡前用啦~所以有時候時間到了想睡就沒漱口

但如果你覺得口腔感受不好或擔心吞進去對身體不好,建議還是漱口一下!

(其實我也不知道不漱口殘留的東西吞進去會不會怎樣,至少本人目前是沒事)

 

最後再放一次我的漸進圖,看了真有成就感!

也想感受牙齒變白的人兒~快去買來試試看吧~~

 

但這邊兩個小提醒:

1.跟我一樣重度咖啡茶的人,最好喝完咖啡茶還是漱口一下,別太放縱然後說牙貼沒效

2.我不知道現在這個有沒有仿冒品,但礙於身體健康,建議還是從正規通路購買比較保險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crest 美白牙貼 牙齒美白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