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IMG_3052

首先很開心能夠受到小蜜媞的邀請試用『旅行隨身組』

包裝如此簡潔可愛,當然內容物肯定也相當可愛~~

 

 

IMG_3053

旅行隨身組:

小蜜媞 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  4.25g *1

曖上你 潔膚隨手寶(乾洗手)凝膠 20ml *1

 

IMG_3057

 

會不會有人跟我一樣,很難想像為何護唇膏要跟乾洗手組合成旅行隨身組

後來想一想~這兩樣好像真的是旅行隨身必備!

為什麼呢~就讓我一一解釋&分享我的使用心得吧~

 

IMG_3054

首先登場的旅行必備小物『小蜜媞 藥用防曬潤唇膏SPF15 』

女生~或有化妝的人兒都知道,旅行的時候常常會出現皮膚乾燥、妝浮浮的不服貼

當然!我們的唇也是~乾燥的天氣造成唇部乾到痛、裂到流血很影響出遊心情,吃東西還會痛 ><

所以護唇膏不只是平時必備,更是旅行必備!

 

IMG_3139

用過小蜜媞軟管護唇膏的~對於這條護唇膏肯定不陌生

但我覺得這種條狀的比較好使用,軟管的我個人覺得使用上比較不方便!

但要小心的是,用多少轉多少,轉太多會回不去唷!!

 

IMG_3055

當然他的功效就不用多說了,已經是紅很久很久的,小資女必備的一支護唇膏

旅行不外乎就是會在外面跑跑跑,所以有了SPF15 更能保護我們的唇

除了防曬的保護、更有保濕因子可以滋潤唇部、還有修護配方修護因為太陽照射或乾燥造成的傷害。

 

IMG_3135IMG_3138

我是一個蠻容易純乾燥的人,尤其是冬天或長期待在冷氣房,是乾燥到會痛的那種

這款潤唇膏滋潤度很夠,能迅速潤澤修護雙唇,擦上去涼涼的也能緩解乾燥的痛

沒有多添加什麼香精,就是小蜜媞最原始的那個味道~這對於不喜歡很濃香精味的我來說很適合!


 

IMG_3140

再來就是旅行必備第二『乾洗手』

很多時候我們都忽略到手部清潔這回事,如果你又是個沒有帶濕紙巾習慣的人~

不管在國內或國外旅遊,旅遊最怕的就是吃壞肚子,預防的第一步就是手部清潔!!

 

IMG_3056

這個品牌其實我是第一次接觸,優點就在圖片中,我不多說囉~

其實一開始擠出來的時候,會聞到很濃的酒精味(有點嗆鼻,但不要很近的聞是不會不舒服啦!)

搓開後~很涼很涼,然後嗆鼻的酒精揮發後,就留下淡淡的柑橘香

使用起來的感受是很舒服的!

其實現在非常提倡環保,使用濕紙巾會產生垃圾,如果只是要清潔雙手,相信乾洗手是個不錯的選擇~

不僅可以消毒清潔,還不用丟垃圾XD

 


這兩樣商品看似不搭嘎,卻是旅遊隨身必帶!!

重點是又很小巧~隨身放在小包包裡不佔空間。

有興趣的人也可以購買試試看唷!

想知道更多訊息可到 v v v v v v

小蜜媞粉絲專頁 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yCarmex/

 

#TravelWithCARMEX #mycarmex

arrow
arrow
    文章標籤
    TravelWithCARMEX mycarmex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