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想要跟大家分享的就是這盤

[ NYX捕夢網十色眼影盤 STORMY SKIES ]

捕夢網十色眼影盤總共有三組顏色

GOLDEN HORIZONS 、DUSK TIL DAWN 、STORMY SKIES

會得到這盤眼影其實算是挺幸運

NYX在4/18.4/19 於高雄巨蛋設櫃舉辦一把抓活動

前100名能伸手進大箱子裡一把抓出來放到袋子裡的彩妝就是你的!

記得那天我早上八點半就到,拿到了71號~~

 

有機會再跟大家分享這個艱辛的一把抓歷程吧....

重點是很幸運的自己抓到了這盤捕夢網十色眼影盤(台灣定價$700)

  

整體包裝彩亮面塑膠

說不上有質感~~但就是簡簡單單

十個透明孔可以清楚看到色盤裡有什麼顏色

 

再來就是~打開以後將整個色盤往右移

會發現個神秘驚喜!!就是鏡子跟眼影筆!!

沒錯~~要不是我有去官網查這盤~~

不然我這輩子不會知道原來...有這種驚喜!!

 

這盤裡面有5個霧面色、5個珠光色(細緻珠光非大顆粒亮片)

大部分的顏色算是蠻實用的

以下分享手部刷色給大家看

顏色由右至左,上排至下排

當初看到這盤顏色,很納悶到底是屬冷色調還是暖色調

後來我研究了一番,覺得他算是偏冷

但實際上我自己比較常會用到的顏色,都算是蠻暖的~~

如果能夠巧妙的運用這盤,我相信這些顏色是能疊加成很多不同的妝容

由簡約日常到濃郁派對...等妝容都能達成。

(那種霧面紫色~珠光藍綠色~珠光紫色~還真的不太用到....)

 

OK~重點來了!

一開始在摸這盤的粉,覺得粉質很細

但當我把它試在手上的時候,一度岔氣!

因為延展性不是很好....像剛剛手部試色的部分是我來來回回刷了5次以上才有明顯的顏色

霧面又淺色的顏色尤其嚴重!

當我用刷子沾取粉的時候

粉軟到是會起屑的那種...當然也很飛粉...

(旁邊那個乾燥玫瑰色用沒幾次就已經凹下去...

飛粉也就算了,抖一抖~抖掉過多餘粉還是能上妝

但...就在我輕輕地抖一下....刷子上的粉居然一下子掉了超過一半(這讓我挺傻眼

我還懷疑是我刷子的問題嗎?但用了別牌刷子還是一樣....(嗚嗚

 

  

刷在手上真的很不顯色,我必須刷子來回刷很多次他的顏色才漸漸顯出

但...真的不太好暈染開來

 

以下就分享我用這盤畫出的日常妝容吧~

步驟一:用1號帶灰奶茶色,打在整個眼窩

步驟二:用2號乾燥玫瑰色,打在眼皮後半處,由眼尾暈染至眼皮中,與1號色勻在一起

步驟三:用3號珠光裸粉色,小範圍在眼皮中間打亮,再慢慢往左右邊暈染開

步驟四:用4號珠光深咖啡,劃出眼線增加眼睛深邃度

步驟五:用霧面白色,上在眉骨處打量眉骨

這幾個顏色是最日常的顏色

這樣就能創造日常粉色調妝容

其餘的顏色比較特別色,或偏冷色調....我的膚色不太適合

所以其實基本上會用到的顏色就是這五色+白色與黑色

 

不過其實在試這個妝容的時候,真的讓我很挫折

相信大家看到照片就能一目了然了......

這是用正常畫法疊加出來的眼影顏色

非常的....不顯色...

甚至看不出有什麼漸層感.....

真的讓我非常非常地難過,想說自己的技術怎麼會這麼差!!!

接下來另一眼,也就是剛剛上面最後完成的照片

是不是顯色很多!!!!!!

身為一個對彩妝也算是有費一番功夫的人,怎麼能就此被打敗!!

即使是雷品,也要想辦法看能否搶救~~

 

搶救的方法就是....把刷具沾濕!!

先拿一片化妝棉,將保濕噴霧噴在化妝棉上

刷具來回擦拭,讓刷具能稍微沾濕後再去沾取眼影

為了就是要增加抓粉力&顯色度!!!

 

不過這時候你的手邊一定要準備一支暈染刷

因為這時候粉上到眼皮上也是微濕狀態,肯定會邊界線很明顯難暈

所以邊緣以及色與色之間都要用暈染刷慢慢勻漂亮

擺在一起看~是不是真的差很多呀!!!

算是沒有對不起我的老師了~~(嗚嗚....)

 

以上就是捕夢網十色眼影盤的試色及妝容分享

至於...該不該買呢?!

台灣定價700元,能有十顆顏色真的非常便宜!!

但依照我這盤用下來的狀況...我不會再入手....

基本上我現在最常用到剛剛步驟1.2的霧面色去做眼窩打底

打底色這麼多,花700元不太值得...

 

但我不太確定另外兩個色號會不會粉質、顯色度比較好

如果真的有興趣購入的人,有空就直接跑專櫃一趟,實際摸摸試試

 

或許真的是本人刷具太爛、技術太差也說不定.....

 

如果你也有這盤的人,也歡迎下方留言跟我分享你的感想~~

 


 

膚質:混合偏乾

妝容喜好:自然薄透

Youtube頻道:https://goo.gl/c9ZV3C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