相信很多人常常會遇到早上起床眼睛大水腫得經驗

對於女孩兒真的很困擾....

因為你會很難化妝!!!!

一次偶然機會下,我知道了這個品牌

The Ordinary 是加拿大品牌

相信大家上網google也能找到很多關於他們品牌的介紹

除了成份功效,它們家最讓人驚奇的是價格

一直都很難相信真的會有物美價廉的保養品

 

他的產品很多,在去年年底我決定要入手一些來試試看

上網爬文做了很多功課,查了每一瓶的成分、功效、價格

在評估自己目前需要什麼樣的產品。

 

將近半年的使用下來,今天要分享的眼部精華

是我目前用過最有感的!!

 


​Caffeine Gel 5%+EGCG 30ml

主要成分:5%咖啡因+綠茶多酚 (表沒食子兒茶素沒食子酸脂,就是EGCG)

主要功能:改善眼睛浮腫、黑眼圈

使用步驟:霜前使用於眼周

 

The Ordinary 的保養品命名很特別,但也沒有很困難,因為他們只接把主成份當產品名,直接了當!

只要知道名字就知道產品主成份是什麼,知道成分是什麼就能很快的知道主要功能是什麼。

這款眼部精華,非全透明是偏黃色,質感是有一點稠,但還有流動性

非常好吸收!!

剛好有一天因為前天睡前喝太多水,早上起來眼睛很腫

我就用了眼部精華來測試它削浮腫的速度!!

這次水腫的程度,再擦上精華液以後,大約5分鐘就很明顯。

 

 

我會大概用2-3滴在我的手指上

輕輕地從眼頭到眼尾帶過去,不會再重複來回拉扯

(小提醒:眼部肌膚很脆弱,不管是什麼保養品,只要是眼周就千萬不要拉扯到喔!)

這款精華吸收很快,所以大概帶過他就會慢慢吸收。

我會用來當作日常夜間的眼睛保養,上完精華後再擦上眼霜。

 

台灣正式代理進口的公司定價$490

當然網路上也有很多代購,價錢大概是落在三四百

使用這幾個月下來,他的用量很省,所以CP值真的很高

(30ml這個價錢跟效果簡直....

只不過他消除黑以圈的效果沒有比消浮腫來的顯著!!!

可能黑眼圈真的跟了我太多年了吧~~~哈哈哈

人家說雪亮的眼睛~真的很有道理

只要眼睛亮了!整個人看起來就很有氣色~

想想早上起床照鏡子發現自己的雙眼皮腫成單眼皮....真的很令人崩潰!

人家還以為你是不是哭了一整晚。

 

前一天晚上喝太多水、吃重口味食物、哭過,都有能是造成浮腫的原因

當然還是希望能夠盡量避免以上的事情囉!!

 

好用的眼部去種精華,分享給大家!

大家還用過什麼The Ordinary家什麼產品,可以留言分享喔!

 


膚質:混合偏乾

喜歡妝感:薄透自然

 

貼心小提醒:

我很喜歡分享自己用過覺得不錯的產品,現在網路非常發達,在要接觸新的產品之前,我會上網爬文,

不只是看心得分享,也會上網查產品的成分,雖然產品成分可能有一半以上都不認識,但主要成分還是

看得出來,甚至是上網也能查出成分的主要功能,再去判斷裡面是否有自己皮膚能接受的成份。

因為可能別人的天使,會是你的魔鬼!所以~別一昧地追尋別人的天使。

我知道有點難,但大家跟我一起學習一起努力好嗎~找到適合自己的產品才是最重要的!!!


 

2018.6.2 更新

因為水腫嚴重,所以反差更大,照片分享給大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