鄉親們~這實在是太犯規了!愛卡娜赫拉的女孩們一定要擁有

充滿春夏粉嫩櫻花氣息的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經典彩妝組

2/26預購當天就衝到家裡巷口的7-11

3/5拿到當天晚上偷偷拍了一個小開箱

不管是外包裝還是內包裝,讓人從頭尖叫到尾~

包裝盒讓人很捨不得丟掉呀!!!

當然也有用過整組彩妝做過first impression影片

但因為還是影片新手,不敢講話~所以字幕上打得比較不詳細,才想說用文字記錄一下感受

柔焦定妝蜜粉餅粉$390

絲光柔顏雙色腮紅$350

水漾幻色潤唇膏$280

漾彩蜜唇膏$350

經典化妝包$250

超值5件組,售價1,280元,約是市價79折優惠

既然要買了~當然就是預購整組的比較划算啦!!還有可愛的化妝包~心花開

先從包裝來講,四種彩妝品的包裝外殼都是霧面紙質,跟一般塑膠相比,相對讓人覺得環保~

而且紙質的包裝給人一種親民、溫暖、可愛的感覺。

雖然不知道回收會不會比較好回收...

是不是~~非常的非常的可愛阿!!!

分享完整體感覺,就讓我來一一分享每一個產品的感受吧!!

 

經典化妝包是合成皮,外面壓紋摸起來是很有手感,上面印滿了卡娜赫拉&P助

在包包的正面有個粉色圓形logo上面燙著卡娜赫拉的小動物經典字樣

化妝包的拉鍊頭,有個可愛的卡娜赫拉造型,讓整個化妝包活潑起來

拉鍊蠻粗的!拉起來算是滑順好拉~

在內部呢,原本以為只是個陽春的化妝包,沒想到有內裡啊!!

裡面除了有拉鍊夾層,旁邊還多了一個小夾層

(我在想是可以放需要固定站立的東西ex小香水、護唇膏、粉底液...等)

裡面也有縫上一個Pigi的logo,整個化妝包很厚實!

他的大小可以裝一般隨身要補充的東西~

如果要把整個底妝、眼妝到完妝的雞絲頭都放進去有點為難它

這是剛上完薄薄底妝的我~

蜜粉餅跟腮紅裡面都附有一塊上妝粉撲,粉撲大約一公分厚

蓋子的另一面還有鏡子,非常適合帶出去補妝用。

卡娜赫拉-柔焦定妝蜜粉餅

上面刻有經典的卡娜赫拉搓P助臉的圖案

主打:控油定妝、SPF35、修飾妝感

帶點淺膚色,沒有珠光。輕輕薄刷在臉上不會厚重

基本上薄刷一層做定妝的話,原本臉上使用光澤感的底妝是不會把全部的光都蓋掉!

 

P助-絲光柔顏雙色腮紅

玫瑰紅+珠光櫻花粉

玫瑰紅很顯色,切記不管是用粉撲還是刷子,都務少量多次疊擦,不然會變紅屁屁喔!

尤其尤其是用粉撲會很容易不均勻~所以一點點慢慢拍開就好!

珠光櫻花粉裡面的珠光非常細緻,不顯毛孔

40487629265_e5416c3d1e_o

不趕時間的時候,我會喜歡把玫瑰紅上在笑肌上,用於粉稍微拉至太陽穴

這樣能讓臉型看起來比較長唷!

再用珠光櫻花粉刷在顴骨至眉骨C字部位做打亮,讓五官更立體!

當然你也可以選擇用刷子整個混刷

那刷出來的腮紅就會比較柔和(右圖)

當然也可以只單刷珠光櫻花粉~

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及妝感去調配,打造屬於自己的粉色系

左右兩邊不同刷法~不同的感覺!!

 

P助-水漾幻色潤唇膏

潤唇膏的頭印有一隻可愛的P助(但用沒幾次就消失了

刷在手上是淡淡的櫻花粉,也帶有櫻花香氣~好少女啊!!

擦上去很滑順~潤唇效果不錯!

看到上唇(沒擦)跟下唇(有擦)的不一樣嗎???

真的有如名字一樣『幻色』,他能讓唇瞬間潤色~~讓唇更有氣色!

非常適合學生~還有想要單純護唇又想要增加唇氣色的人兒!

 

卡娜赫拉-漾彩蜜唇膏

唇膏的膏身刻有可愛的造型

滋潤度很夠,顏色是粉色系帶點紫調

很適合膚色白皙的女孩!!

滋潤度高的唇膏不顯唇紋,但它也沒有修飾唇紋

唇色遮蓋度約8成,如果想要完全遮住其實要塗很多會很厚重...

他有一點上色不均的感覺...

如果要讓他均勻一點,建議擦完後用手稍微勻開~

要自然一點的話,可以用衛生紙抿掉一些光澤~

但.......我覺得~除非這個顏色你很愛!除非你很白!不然不建議購入...

 

加上眼妝以後~整個就是很粉嫩少女系的春天妝容啊~

帶著這個妝出門~會被人搭訕叫你妹妹~~

 

基本上整組表現中規中矩,價錢的部分算是開架美妝的價位

但...如果拆開單買的話,我覺得蜜粉餅、蜜唇膏我不會考慮....

還有CP值更高的蜜粉可以選擇!這塊說的控油部分我是比較無感(誰叫我是混合偏乾)

那蜜唇膏的部分就是我覺得顏色不適合我,然後我不愛滋潤到很亮的唇膏,還有它塗不勻啦!

 

雖然說整組買起來比較划算的樣子

但...還是建議各位可以選擇你自己需要適合的搭配購買就好

除非!你是超級無敵卡娜赫拉控~想要買回來收藏的話!

你就整組給他買下去吧~~~~因為真的太可愛了!!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

膚質參考:夏天/混合兩頰偏乾肌、冬天/乾肌

喜歡妝感:膚色提亮即可,不在乎臉上斑斑點點是否遮住

 

 

如果喜歡我的分享,也請給我一個讚唷!

 

arrow
arrow

    Alic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